close

今天我來介紹一個法國品牌: Energie Fruit

Permettez-moi de vous presenter une marque française : Energie Fruit

  

為了介紹商品 我們拍了一些照片~

我不會拍美美的照片 所以讓我來kuso一下 講講故事 也多加一些圖!希望可以順便讓大家有好玩的時刻!記得看圖的介紹啦!

   

(誰會這樣擦乳液呢 哈哈)

是沐浴膠,身體乳,洗髮精跟護髮的法國品牌 而且是在法國大家愛的Provence製造的

再說,95%以上的是天然的有機成分然後也是不在動物上試驗過的囉!

以上的資料 已經讓人很開心 很想讓人試試與推薦!

  

(新的東西!太好了!一定很好玩!)

先說包裝好了 畢竟去收到商品時 第一個感受到的就是包裝嘛

你們應該相信 我喜歡包裝! 活潑有故事的! 每一個香味就有一位女生 個性不同的!我這個包裝的就是一位愛衝浪者~

對嗎 這個香味就是衝浪男神女神的香味 畢竟他們幾乎都曬很黑 擦這個味道的油~

他們的社群網址 也是一樣活潑 有故事的分享囉 可以去看!活動也不少!可以槍商品啊 @Energie Fruit Taiwan

https://m.facebook.com/energiefruit.tw/?epa=SEARCH_BOX&__nodl&ref=m.facebook.com&_rdr

最後 品牌的motto 也很不錯: We filles good!

對嘛 有這樣的包裝 你們知道是給女孩子的商品 所以它的那句話裡 filles(接近英文feel 拼法的一個法語字 「女孩」)很理所當然啊

   

包裝很吸引人,是一件事,但商品好嗎?

我收到商品的時候,我去網路上找一下在法國的評價,然後看到很有名的Que Choisir在法國現在有網址還有app是可以讓消費者知道商品好不好,裡面的東西健不健康,等

我收到的兩個商品 基本上是沒問題的 都是綠色代表沒什麼不好的東西在裡面

還有 可以跟小孩子用!

  

這樣太好了 因為棉花糖一看到我收到東西 當然好奇 給她聞聞看的時候

她好喜歡!當天晚上就讓她用它洗澡浴室好香!

我很喜歡 monoi 花梔子

會想起跟媽媽去沙灘的時候 因為她喜歡曬皮膚曬黑黑的 常會用花梔子油

這個香味真的是夏天的香味!不過品牌也有一些其他的香味 像百香果,芭樂 等~ 一定能找到喜歡的香味!

   

 

我已經用了快三個禮拜了 (看圖就知道我沒有騙人)身體乳完擦都覺得很舒服,適合我的乾性皮膚,不黏膩,好吸收。

其實這個牌子可以說是一個平價又比較天然的好選擇 還有香味多種~

希望可以讓更多台灣人知道

想了解跟多還價格 可以去看看網站,最近有不少特價

  

想多瞭解商品成分, 看過來

l   商品介紹

ü  Energie Fruit 500ML沐浴膠x1

-        衝浪女孩-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濕沐浴膠

²  95%有機添加,不含防腐劑,不做動物實驗

²  中性 PH

²  Monoi為大溪地國花梔子花的花苞浸泡於優質椰子油中15天所製成為超級保濕劑,能預防自由基傷害及快速吸收保存肌膚濕潤是大溪地婦女用來保養肌膚及髮絲的秘密配方

²  富含澳洲堅果油滋潤乾燥肌膚,使肌膚水潤光亮

 

ü  Energie Fruit 300ML身體乳x1

-        衝浪女孩-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濕身體乳(適用中性及乾性膚質)

²  97%有機添加,不含防腐劑,不做動物實驗

²  中性 PH

²  Monoi為大溪地國花梔子花的花苞浸泡於優質椰子油中15天所製成為超級保濕劑,能預防自由基傷害及快速吸收保存肌膚濕潤是大溪地婦女用來保養肌膚及髮絲的秘密配方

²  富含摩洛哥堅果油能快速被吸收並滋潤乾燥肌膚,使肌膚填潤光滑

 

#EnergieFruit

#EnergieFruitTaiwan

#EnergieFruit邀約

arrow
arrow

    lunadream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