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心得 還是單純跟小孩子的一場拍攝經驗呢 哈哈

沒有辦法 只能走搞笑路線...🤪

Et oui, on ne sait faire que ça, rigoler...

續上次的介紹,我跟  Energie Fruit TW 拿到了新商品,也是我更期待的洗髮乳跟護髮的

cette fois, j’ai le plaisir d’essayer la gamme pour les cheveux

  

嗯,我的頭髮 一直以來很乾甚至受損

et mes cheveux en ont bien besoin....Il sont secs de base et souvent abîmés 

 

我的解決方式 一直以來就是去剪頭髮 一年一次差不多

但中間頭髮還是不好看

Ma solution en général c’est de les couper une fois par ans

Mais bon, ils ne sont pas beaux pendant plusieurs mois.

 

有了可以護頭髮的好幫手 而且香味很合我的口味的 就希望能對我可憐的頭髮好一點

 

這次的話 洗髮的 孩子也可以使用

我跟棉花糖也拍了關於頭髮的小影片 !🤪🎬 超好玩的

可惜這裡不能放....

 

拍完後 棉花糖馬上要求去洗澡用這個

 

這次的照片系列就是 模仿包裝上的漂亮小姐 她是度假女孩

哈哈 頭髮飄來飄去

讓棉花糖抓我頭髮讓他們飛.... 成功嗎?

  

還有 表達多麼香 香到想吃!

這次也是我愛的monoi 花梔子

每次洗完澡 浴室跟主臥都是這個香味 哈哈 我愛

老公呢....應該是習慣了

最後 我還是拍了一張感覺我真的在用商品 洗完澡的時候 (天啊 會不會太有自信 哈哈哈)

  

用完頭髮很又香又柔順 再用一陣子看看頭髮有沒有改善

到底會不會長頭髮 嗯 弟弟?

  

  

👉用洗髮精的時候 有小技巧

因為他不會很濃稠 所以打開的時候 需要頭往上 再來往下在手裡擠一擠(其實不用擠)

法國品質網址 對兩個商品 也沒有遇見囉

   

我介紹過本品牌

但我再說一下好了 有興趣的話 歡迎到品牌的官網找找自己喜歡或需要的頭髮商品

記得到他們的臉書也去看,常常有活動,新商品也不斷地來💕 Energie Fruit TW

 

關於商品與品牌:

是沐浴膠,身體乳,洗髮精跟護髮的法國品牌 而且是在法國大家愛的Provence製造的

再說,95%以上的是天然的有機成分然後也是不在動物上試驗過的囉!

以上的資料 已經讓人很開心 很想再一次讓人試試與推薦!

參考商品: https://www.holyholy.com.tw/Common/m/Main/Index/default.aspx

Facebook; Energie Fruit TE

 

arrow
arrow

    lunadream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