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好久不見!!

這年以來,我都在準備婚禮,而且,不只有一場,有兩場!一場在台灣,一場在法國~~ 真的是累死自己!不過一切結束後,當然會覺得值得!

所以,現在是人妻,不過 也沒有什麼不一樣啦!只是跟老公離開了台北,一起在別的縣租舒服的房子,然後繼續做自己愛做的事!


離開了台北以後,還是又繼續去上芭蕾課程!還是沒有放棄!雖然一直一直覺得自己是大象,不過,還是繼續努力!可能也是因為老師人真好!




不能說跳芭蕾太難,老了後,身體不夠軟,什麼都做不好~ 芭蕾對妳還是有好處喔!至少,身體狀況會不錯,不一定會瘦身(看妳吃什麼啦,而且,只跳一個禮拜一次,怎麼瘦身),但會看起來越來越fit! 我屁股和大小腿都比較不鬆~ 對我來說,是很不錯的成就!

不過,沒有想到,這麼快就沒有辦法跳了~

今年暑假時,老師為我們辦了發表會,我們跳天鵝湖~幾乎都是自己做衣服與配件(我有一些同學真的很厲害)! 不過,怎麼在舞台上,一轉身就發現....

undefined 

我要當媽媽了!!! (屁股與大小腿又要變鬆了...) 當然不是這樣發現,不過,感覺是這樣,很快!

是好消息,因為這樣又更多故事可以講,更多圖可以畫,有新的動力!:)

希望你們會繼續讀,因為,當一個外國女性 要在台灣生小孩,其實她會遇到很多很有趣得事情,也會非常不懂一推很台灣得想法!很好玩!

當我我快六個月的時候,我決定先把舞鞋掛上,希望生完,可以回去跳!然後幾年後,下一代可能也會想要一起來!誰知道~

arrow
arrow

    lunadream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