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ytynrU88K1s7fscro1_500  

(gif 來源:TUMBLR)

是的,來台灣這麼久,今年才第一次下定決心去泡要全脫衣服的溫泉…

而且,不是在台灣,是過年去日本玩的時候…

可能是覺得,反正在日本不會遇到我認識的人吧~~

 

幾年前,我跟前男朋友還有他的爸媽去了北投其中很高級的一家泡溫泉的飯店

這家真的很棒,很漂亮,很讓你期待去泡溫水的

 

cn_image_2.size.villa-32-taipei-taiwan-112027-3  

(Villa 32_圖片來源:網路)

但,一發現是要全裸進去,我就,很尬得跟前男友媽媽說…我真的不敢…

那時候,我心裡在想: "真是的~人家招待妳去那麼好的地方,妳還不趕快配合…" (其實是他爸爸的公司請的啦)

但是,很抱歉,我真的不行…(尤其是在他媽媽面前啦…)

結果,媽媽自己去泡,然後我就在旁邊的椅子上坐下,看風景。

還好那一天,也有包含45分鐘的SPA 還有晚餐~ 不然,我真的會覺得自己很不好意思…

反正,重點是,我一直都不敢去那種不能穿泳衣的溫泉館

 

直到今年二月跟我爸爸去日本玩

我爸第一次去日本,想說已經要帶他去比較傳統的飯店,所以我訂了一個晚上的傳統旅館,叫做山河

在九州的黒川溫泉區 

IMG_6984  IMG_7020  

 那,在那種地方就是要全裸泡啦(當然是有分女湯/男湯)

我早就知道的但,一直都以為,在日本可能是可以用毛巾把自己的私處地方抱起來。

i1995893  

但,我好像真的被騙了…

不過,這一次,我跟我爸吃完晚餐之後,就跟他說,我要去看看露天溫泉

看到了下面的畫面(但那時候是晚上,有星星,更有Feel), 而且裡面只有兩個日本女性正在泡,我就下定決心,開始脫衣服~

IMG_7026  

脫得很慢,很慢…然後 慢慢得進去水裡面 (那時候是因為真的很燙), 然後就…覺得自己很幸福!! :)

在這麼美的地方如果沒有決定進去,真的會很可惜!

naked3    

過了幾分鐘,2個日本女生走了。我就有了私人的大浴缸!

 後來,兩個韓國女生進來了,開始跟我聊天

她們還是有把毛巾帶進去水裡面,一下把身體抱起來,一下把毛巾放在石頭上面,一下,放在頭上!

我看著她們想說:“其實,還是可以帶毛巾進去…"

不過,算了,我已經在裡面,不想出去拿~ 已經習慣了自己全裸在水裡面!

 hotspringsin  

這個初經驗真的讓我很開心:

第一,自己走了一大步,鼓起了勇氣,把衣服脫掉在別人面前。

第二,帶了大概一個小時,享受熱水,享受了風景,發呆了一會兒~~

不過,我想,那時候真的也是因為人很少我才會這樣進去…也是因為我根本不認識這些人,看到了也不會怎麼樣,明天大家都要離開這個地方。

在台灣的話,我不知道能不能~ 還是繼續去可以穿泳衣的地方就好。 有一些蠻不錯的!

至於我對自己的身體這麼沒有自信,那,我就是一直都這樣。 不喜歡給別人看,從12歲開始,連我媽都沒有看我全裸的樣子。

 不過,我的同胞好像不太會對自己的身體那麼害羞… 高中的時候,住宿舍,我室友會在我面前全脫,去洗澡,完全不介意的樣子~ 但,我就會等她出去了之後才能脫。

 我們法國人,好像蠻開放的,不怕脫衣服

從小到大,到夏天去海邊的時候,我都看我旁邊的女性們不會怕脫上面著曬太陽…

 beach  

我在想要寫這個小文章的時候,同時找一下網路一些關於外國人泡溫泉的心得或看法

果然找到了一個調

  Screen Shot 2014-03-15 at 12.27.43 AM  Screen Shot 2014-03-15 at 12.27.56 AM

除了加拿大人和新加坡人以外,好像參加者一半以上就是部介意全裸泡溫泉

而,雖然是這個調查參加者的國籍人數最少的,好像法國人是最不會介意的!那我怎麼會覺得這麼害羞呢? @@@ 

還有一位澳洲人寫了一本書關於在國外的一些不一樣的經驗~ 其中有降到在日本全裸泡溫泉!

Naked Japanese Hot Spring Misadventure

51e2ABIqTFL._SY344_PJlook-inside-v2,TopRight,1,0_SH20_BO1,204,203,200_   

還是會有人覺得那時一件很“特別”的事情! XD 

那,是不是對台灣人來說,真的是沒有問題,可以這樣在“大眾”面前全裸? 我很想看看大家的想法? 是我想太多嗎? :)

arrow
arrow

    lunadream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